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粮食局 > 正文

回顾党建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9 15:49:33 人气:1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回顾党建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广德省级粮食储备库支部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回顾党建历史,重温入党誓词.png

   7月14日,广德省级粮食储备库全体党员赴上海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回顾党建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庄严、肃穆、沧桑、厚重,让人肃然起敬又激动神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成立及其活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全过程。党员们在中共“一大”会议的15位出席者(包括2位共产国际代表)雕塑前驻足停留,围桌而坐、热烈讨论的生动场景,增强了教育的直观性和历史感染力 。

   之后,在宣誓大厅,支部书记李祥带领广德省级粮食储备库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当初入党的初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凝聚了奋斗的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广储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2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