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在广德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6 9:04:38 人气:5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在广德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png

9月19日,为保证《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制定的科学性及严谨性,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王建华率调研组一行赴我县召开《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法制办、房管局、规划局、城管局、发改委、物价局、公安局、市监局、人防办、环保局、民政局、桃州镇政府等部门和部分社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以及业主委员会代表列席。

王建华介绍了条例立法背景,以及此次组织法制委和法工委组成调研组到广德的目的是为了再次征求意见,并请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马串莲对《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各列席单位对草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比上次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时更科学的意见和建议,物价部门对停车收费问题作了细致的说明,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王建华感谢各单位的配合及建议,并表示将认真研究修改,尽量采纳各单位的意见,保证条例的科学制定。(殷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8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