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宣城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 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德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12 17:36:09 人气:3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412173400.jpg

4月11日,宣城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德县召开。市科协主席孙爱华、副主席倪文凡出席会议,全市7个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广德县东亭乡科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江晓华到会致辞。

会上,广德县作为全省首批提升科协基层组织力3+1试点工作县县科协和东亭乡科协分别从县、乡两个层面汇报了开展试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其他县市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孙爱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开展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基层科协建设,关键是要将科协工作融入群众的实际需求中,落实3+1”试点工作,就是要把以“三长”为代表的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吸收到科协组织中来,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组织的认同感,引领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就下一步工作,孙爱华要求:一要统一认识,着力解决基层科协组织弱的问题,实现“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哪里有科协组织、建家交友活动就开展到哪里”的要求,加大对基层科协的支持力度;二要积极作为,今年要确保实现“3+1”试点工作全覆盖,在推进方法上可采取“点上实验,面上推开”的办法,超前谋划,首先要明确基层科协“需要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人”的问题,结合实际,选好配强乡镇科协班子;三要统筹协调,以“3+1”试点工作为抓手,推动科协系统改革行稳致远,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组织人事等部门沟通,为改革顺利落实提供保障。

QQ截图20190412173353.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徽省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磐石油压工业(安徽)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603探空火箭发射基地。(刘海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0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