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宣城市政协赴广德、郎溪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3 11:17:23 人气:1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高质量地做好省政协“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资政会前期材料准备工作,3月29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一行6人,前往郎溪、广德开展调研,广德县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和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郎溪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和广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了有关企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在广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德县政协和郎溪县政协就“规划建设长三角企业合作示范基地,推动长三角飞地经济发展,推进沪苏浙皖合作示范区合作载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我省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个千载难逢的窗口机遇期,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与沪苏浙紧密合作,建立以上海市白茅岭农场为核心,推动皖苏浙周边县市经济开发区联动发展,共同致力规划建设沪苏浙皖产业合作示范基地,力争我省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布局中占有一席之地。

宦朝东在座谈会上指出,要积极主动破除影响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制度性障碍,要从找准合作定位、建立对接机制、完善交通体系、推进产业互补、力推园区合作、制造环境优势等6各方面谋划建设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基地,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将未来的产业合作示范基地真正打造成改革开放的试验区、要素聚合的探索区、科技创新引领区、产业合作示范区,为安徽全面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据了解,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始建于1956年,位于安徽省郎溪、广德两县交界的丘陵地带,占地面积42平方公里,境内以生产茶叶、水稻、林果等农作物为主,大部分土地被当地农户承包,收益甚微,土地利用率低。(王永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8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