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满天星”暖人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3 17:46:54 人气:1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县桃山村活动室内一片热闹景象,来自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在和村里的留守儿童一起开展端午节活动。

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8年初会同广大招标代理机构共同组建了“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据了解,服务队内一名志愿者身患重病,仍强烈要求参加志愿服务,为广德志愿服务贡献力量,她说:“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能够加入这样一支青年志愿服务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非常自豪,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目前该志愿服务队拥有队员45名,其中90后33名。2018年以来,结合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满天星”积极开展环境保护、文明劝导、道路巡查、网格创建、“红色星期六”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经常关爱贫困儿童,帮助其解决上学难问题,慰问网格老年人及帮扶结对共建村困难党员,送去节日温暖,并在创建网格区域内投入近30万元,累计开展大型集中整治行动5次,组织并参加活动共计97次,人均参与志愿服务时间达83.4小时。

2019年,为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会同桃山村,共同创建“关爱留守儿童,让爱相伴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计划进一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收集留守儿童微心愿,同时整合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资源,动用倡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促进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