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广德交警“六一”儿童节前宣传教育进校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9 9:05:28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4日上午,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邱村中学及邱村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安全出行知识播撒到孩子们的心田。

该大队邱村中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并结合辖区交通事故案例,让孩子们了解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争做交通文明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也更加直观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重点教育孩子们行路时靠右走,过马路看红绿灯,乘车时坐稳坐好,不要把手和头伸出车窗外,不在马路上打闹,并希望学生们在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的同时,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家长、老师、亲人、朋友,使所有交通参与者人人都能自觉遵守交规,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学生们的安全防线,叮嘱他们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关爱生命、平安出行”,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谢永康、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3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