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东亭乡综合文化站“童趣暑期班”免费开课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7 10:09:18 人气:1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丰富东亭乡未成年人暑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满足未成年人文化需求,减轻家庭教育负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好少年。7月14日,东亭乡暑期公益培训班如期在综合文化站免费开班了,分别设有舞蹈、美术、书法、手工等公益培训班,培训时间从7月14日至8月25日结束,共有9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孩子们上课专心致志地聆听,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书法和美术、舞蹈艺术学习带来的快乐。书法课上,杨老师首先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握笔,如何正确的坐姿练习书法,孩子们听完老师的教导后都一板一眼、一笔一画地练习着书法,通过学习书法了解中国书法的历史,传承我国的优良传统美德;美术课上,曾老师讲述着学习素描的要领,如何正确使用4B铅笔作画,并拿出作品与孩子们一起作画,细心教导,完成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幅素描作品;舞蹈课上,叶老师将趣味性与艺术性相融合,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下进行学习,只见舞蹈房里老师教的仔细,孩子们学的认真,其乐融融的。

       等在旁边的黄欣冉妈妈陈琴感慨的说到“老师们教的可真好,没想到综合文化站的公益培训班也有这么专业的老师,这个暑假我家孩子真是选对了学习的好地方,也为我们这些家长节省了开销,还给孩子们免费开设了这么多不同课程的兴趣班,希望以后综合文化站能多开设类似的培训班。”东亭乡综合文化站站长张翔翔表示,综合文化站将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根据综合文化站的实际情况,多开设文化公益培训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充分发挥综合文化站的文化服务功能,实实在在的为东亭乡文化事业尽一份薄力,为青少年成长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平台。(邱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5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