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 正文

农机局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阳开文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1/22 17:50:11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日前,广德市农机局支部召开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单位在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通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决定对中国未来发展意义十分深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广大干部群众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只有弄懂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才能明白“中国之治”的新境界,才能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参学党员还分析讨论了中国制度的优势:建国七十年,中国从只能造桌子椅子茶碗茶壶到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发射、第二艘航母出海试航、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水上首飞,经济总量突破90万亿元大关,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党的领导保证了我国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快速前进。回顾七十年党领导人员创造的奇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信心。

局长朱晖向参学党员报告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了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认识和个人学习收获。(阳开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