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信局 > 正文

我市组织水泥行业企业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胡先进 来源:经信局 日期:2020/3/30 16:28:42 人气:3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27日,市经信局组织我市水泥行业企业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市经信局、新杭镇政府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水泥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集体赴事故现场进行警示教育,新杭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经过,分析前因后果,吸取事故教训。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经信局传达了广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广德新杭南方水泥有限公司“3.18”灼烫事故的通报》,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新杭镇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就各自监管职责做了工作部署。企业代表表示牢记教训,明确责任制度,全面开阵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工人安全教育。新杭镇分管负责人指出事故不是偶然,隐患必然发生,并且将会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应急局相关负责人更是用数据表示水泥行业安全事故的严重性,重点强调了有限空间事故的危害,指出警示教育必须入脑入心,要从内部找问题、更深入找短板。

最后,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绝不能放松、工作举措绝不能落榜、工作职责绝不能虚设,安全生产就是氛围问题,上到企业负责人下到每位员工必须建立安全生产意识。市经信局今年将重点针对全市水泥行业企业开展全方位、高级别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将提请有关执法部门严厉查处,保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胡先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7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