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信局 > 正文

市经信局组织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收听收看全省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暨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经信局 日期:2021/9/3 15:53:08 人气:186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日下午,全省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暨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在省经信厅会议室举行。广德市设立分会场,经信局局长陈安幸、徽商银行广德支行行长王裕强出席会议,拓山重工、科蓝特铝业等12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8名获得省委省政府“双百”表彰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受了徽商服务卡。国元证券、徽商银行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龙波电气、贝克制药、安泽电工等三家“小巨人”企业作了典型经验分享,国元证券相关负责人就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及注册制改革作培训辅导。

电视电话会议后,经信局介绍了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情况。我市已建立市级-省级-省级冠军-国家小巨人逐级培育模式,引导支持优质企业“升级打怪”,不断成长。目前,我市共有省专精特新企业30家,省级冠军企业3家,国家“小巨人”企业1家。陈安幸强调,广大中小企业要抓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风口,充分挖掘国家、省市在科技创新、基础研究、资本市场、公共服务等方面对“专精特新”的支持举措。陈安幸表示,经信局将继续抓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完善梯度培育体系,分层、分类壮大群体和规模,以创建国家小巨人、省级冠军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抓手,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力军。

会后,市经信局还开展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0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