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好人广德 > 正文

俯身甘为“孺子牛” 防疫创建“双肩挑”

作者:张逸遥 来源: 日期:2020/3/5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过来了,我们单位的志愿者马上也会来,社区这块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吗?”在桃州镇升平社区第六网格,我们总能看到共建单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吴万海的身影,或文明创建,或疫情防控,他总是一丝不苟地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防控疫情一线的“守门员”

“请您出示出入证,戴好口罩”。自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开展以来,身穿“红马甲”的吴万海每逢值班日都会在共建网格新徽商小区门口认真排查出入人员,提醒居民戴好口罩。面对部分居民不理解的时候,他苦口婆心地传达各项防疫政策要求,为守护家园、守护百姓安康尽心尽责,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良好口碑。

文明创建一线的“战斗员”

“在按照规定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文明创建也必须抓紧。”2020年是文明创建工作冲刺年,吴万海和往常一样在创建中主动“冲”在一线,“顶”在一线。3月初的天气,一会晴一会阴,一会又蒙蒙细雨,这些困难对于历经了两年文明创建“磨炼”的吴万海来说不算什么,他一如既往地干起十分熟悉的“老本行”,和其他志愿者们冒雨清扫楼栋内的垃圾、推动电瓶车……

“共驻共建话协作,共商共享促和谐。”几年来,吴万海一直默默奉献在社区共驻共建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6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