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你的牙齿我来守护

作者:张全红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8/7 17:02:52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808164506.jpg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护牙意识,丰富孩子们的爱牙知识。8月5日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桐童故事汇走进千口村——“你的牙齿我来守护”,千口村实践站组织未成年人及家长在村民教育室开展爱牙护牙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颗小牙齿呢?”牙医志愿者亲切的向小朋友提出了第一个问题,随之又拿出牙齿模型开始了儿童口腔知识的科普。

牙医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PPT、视频和问答互动的方式,阐述了一口健康整齐洁白的牙齿不仅影响我们吃东西,还关系到我们的说话、外貌等,让孩子们深刻理解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同时细心地为孩子们讲解有关口腔卫生、如何预防龋齿等知识,现场为小朋友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上面的牙齿往下刷,下面的牙齿往上刷,咬合面来回刷,轻轻颤动……”。牙医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坚持每天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少吃糖、少和饮料等,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好孩子。

活动最后,牙医志愿者与与会现场未成年人一起大声喊出,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戒除口腔不良习惯”。

通过你的牙齿我来守护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孩子和家长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健康和保护牙齿的知识,引导着孩子们从小养成健康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拥有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以灿烂的微笑面对每一天。(张全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5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