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罗鑫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5/14 9:02:14 人气:25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10514090316.jpg

5月13日,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文广中心顺利召开。8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镇直单位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刘德怀同志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彭常国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围绕“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战略,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持之以恒抓经济建设,重点推进三产融合;持之以恒抓园区建设,重点推进动能转换;持之以恒抓生态建设,重点推进环境治理;持之以恒抓惠民建设,重点推进民生保障。

会议选举彭常国同志任新杭镇人大主席、李杏同志任人大副主席,刘德怀同志任新杭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忠毓同志任副镇长。刘德怀同志代表政府班子发言强调,一要求真务实,着力推动跨越发展;二要执政为民,着力改善人民生活;三要依法行政,着力提升政府形象。

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出席会议,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陈文杰指出,2020年以来,全体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全镇居民,抗疫情万众一心、战灾情勠力同心、谋发展同力同心,全镇经济社会逆势而上,取得较好发展。他强调,面对新发展格局和任务,要坚持推动发展不动摇。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发展就没有尊严,要继续高举发展大旗,做实做强园区主导产业,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要坚持乡村振兴不松劲。民族要复兴、乡村必须要振兴,抓实“一村一品”发展战略,用3-5年时间努力将新杭的乡村打造成为创业的热土、休闲的乐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推动乡村快速发展;坚持履职尽责不松懈。人大代表要在岗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为人民“代言”,发挥联系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桥梁作用,展现正能量、体现精气神。(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8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