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市商务局扎实推进“入限纳统”工作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1/6/3 17:16:16 人气:945  加入收藏  标签:

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提前谋划本年度“入限纳统”工作6月1日下午,商务局联合统计局一行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队伍先后赴余枫加油站、宝骏汽车、邱星加油站等商贸企业进行现场督导。过程中,市商务局针对全年社零总额指标工作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向商贸企业宣传我市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时解答企业咨询的问题,帮助分析发展趋势,鼓励企业积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创新发展。最后,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入限纳统”所需材料及后续报表等要求,并向企业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2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