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 > 正文

“五个一”助力“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

作者:袁琪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7/7 15:57:07 人气:93  加入收藏  标签:

 自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新杭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新四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铸就时代铁军,开创新局面,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皖美新杭建设壮丽篇章贡献力量。
  精读一本党史书籍,学习英雄事迹。新杭镇6月下发提示单组织全镇18个村(社区)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外,还增加学习《百年宣城红色故事》一书中的《红军团长王金林》《军博里的“杭村大捷”》两篇文章,深入学习新四军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伟大历史贡献,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组织一次现场教学,汲取精神力量。新杭镇在宣传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场所的同时,深入挖掘新杭镇红色资源阵地共计7个,号召村(社区)在“七一前后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开展“走新四军路、唱新四军歌、听新四军故事”等实践活动,现场感受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以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征集一篇体会文章,升华思想情操。党的每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在自学、集体学、现场学的基础上,新杭镇组织开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征集党史学习体会文章,交流感悟心得,引导党员干部把撰写党史学习体会文章的过程,转化为升华思想情操的过程。征文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在“皖美新杭”公众号上同步展播。
  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新四军光辉历程重在传承红色基因。新杭镇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新四军精神学习、对照,围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并号召全镇71个党支部(不含警示教育党支部及乡土人才流动党支部)坚持研讨不断线,展示全镇党员积极追梦、奋斗圆梦的良好风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内核,在建设皖美新杭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
  争当一名助企专员,锻造一流队伍。为学习发扬新四军精神,永葆一心向党的忠诚本色。同时推深做实新杭镇党史学习教育,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全过程,真正使群众得到实惠,拟开展“争当助企实习员”活动,推动机关干部下沉企业,近距离体验企业生产现状,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提高为企服务水平,增强为群众服务力度。

(袁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0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