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老字号”民办教师教龄补贴兑现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4/30 人气:3417  加入收藏  标签:

  解决老民师教龄补贴是省委、省政府的惠民之举,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农村原民办教师身份和教龄认定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县财政局以“公开公正、客观真实”为原则,扎实稳妥推进此项工作。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县财政局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配合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做好原民办教师养老补贴发放资格认定工作,耐心解答群众关于我县相关教师身份认定及教龄认定标准的问题,力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完成原民办教师身份和教龄认定工作。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此项工作政策性强、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县财政局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要求,统一政策口径,规范操作,加强监管,坚决把好事办好。

  三是确保资金按时发放。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老字号”群体补助资金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县财政局按照“成熟一批、审核一批、公示一批、发放一批”的要求,通过与各主管部门的对接,及时做好老民师养老补贴发放工作。

  据统计,2014年度累计发放补助资金137万元,533名农村原民办教师享受此政策。(王芳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