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信局 > 正文

驱车跨省上门,服务企业项目申报

作者: 来源:经信局 日期:2021/9/6 16:13:52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4日,广德市经信局一行驱车3个多小时,赴上海嘉定皮尔博格总部开展“制造强省”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开启了跨省为企上门服务的先例。

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限公司是我市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更是上汽通用的一级供应商,其在发动机缸体压铸领域有着国际领先的技术工艺。由于德资背景,皮尔博格的财务管理模式不同于其他企业,各子公司、分公司财务集中在总部办公,以方便总部掌握各子公司、分公司的运营和投入情况,但也给项目审核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此次为该企业第一次申报省级项目,兼顾省级项目审核要求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经信局联合企业所在新杭镇园区一同赴企业总部开展项目审核。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现场审核,发现了资料规范、与票据对应等方面一些问题,并进行了反馈,指导企业按照真实性和规范性地进行修改完善。此次审核只是我市74个现场审核中的一个,却也开启了我市跨身为企上门服务的先例,这种服务的形式,得到了企业总部的高度认可,也成为我市营商环境中又一个鲜活的案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1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