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我市开展2021年省戏曲孵化项目巡演

作者: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1/9/10 16:55:24 人气:21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岁月沧桑路漫漫,有苦有乐有酸甜。一曲振兴乡村戏,献给建党百周年……”近日,一首广德地道的皖南花鼓戏《河水清清》在广德大街小巷唱响,这是广德2021新创的皖南花鼓戏,并入选2021年安徽省戏曲孵化项目、2021年宣城市级孵化项目。此作品是广德市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特别作品,以戏曲的形式展现不同时期的党员风采风貌,内容真实贴近生活,让群众感触颇深。

图片4.jpg

本次巡演共计演出36场,每个乡镇(街道)送3场演出,此次巡演除《河水清清》外,还给大家送去了《闹花灯》、《打猪草》《海滩别》、《对花》等经典曲目,在乡村大舞台上,一位位身着精美戏服、面施粉黛的参演人员旋转出优美的舞姿,结合着深情的吟唱,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聚集在戏台下的老人和小孩,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大家时不时被戏台上精彩的表演惹得哈哈大笑。

此次巡演活动是深入贯彻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大饱眼福、过足戏瘾,近距离感受到了广德本地新创戏曲的魅力,对促进乡村振兴和文化兴村具有重要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4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