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我市粮长河省级幸福河湖通过省级核验

作者:周滋芬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2/2/17 17:03:59 人气:134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7日,省水利厅河长制工作处副处长严东带队,由省水利厅、省水科院、宣城市河长办等单位组成的核验工作组一行5人对广德市粮长河省级幸福河湖示范建设进行核验。宣城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广德市政府副市长韩家清,市水利局、市河长办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核验工作组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粮长河省级幸福河湖示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工程、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水文化等情况。

验收会上,核验组观看了专题片,听取了广德市建设情况和宣城市水利局初验情况汇报。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核验组按照幸福河湖建设验收标准,采取查阅资料、问题问询、集体讨论等方式进行了严格评定赋分。

核验组认为,广德市坚持统一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突出综合治理、科学治理、源头治理,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综合运用工程、生物、管理等措施和行政、法律、技术等手段,统筹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初步建立了水陆共治、部门联治、全民参与的河湖保护治理体系,探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河湖治理经验,粮长河达到省级幸福河湖建设要求,同意通过省级核验。

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以此次幸福河湖建设核验为契机,持续创新深化河湖长制,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自我加压、展示文化,生态治理河湖,美化绿化河湖,全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幸福河湖,努力争取全国示范河湖创建。

(周滋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