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市水利局召开《广德市水资源综合规划》 修编征求意见会

作者:黄潇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2/3/1 9:03:01 人气:1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德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合理开发水资源,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2月23日下午,《广德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征求意见会在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黄永浩主持,市发改委、住建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分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图片1.png

会上编制单位对此次《广德市水资源综合规划》修编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规划总体思路、广德市水资源现状、存在问题、规划措施、与原规划差异。随后,到场的各市直单位分管领导结合本部门职能对该《规划》(初稿)提出修改意见,意见内容主要包括:有关我市水资源现状部分基本情况数据的准确性存在疑问,仍需进一步核实;部分规划实施措施可操作性存在问题,仍需进一步细化;规划目标要切实,仍需进一步明确。

黄永浩强调,《广德市水资源综合规划》是一项综合性的全市涉水性规划,包含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保护、水系布局、防洪安全保障、水文化、节水等内容,规划将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广德水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依据、用水依据、管理依据。请各市直部门给予配合,加快推进《规划》的修改和完善,确保如期完成规划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及重大决策支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