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桐汭街道天寿社区开展“放飞梦想 拥抱春天”亲子活动

作者:江祺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3/28 18:10:58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422111159.jpg

放风筝既是中国民间的传统游戏,也是一项传统运动竞技。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锻炼辖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及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26日,桐汭街道天寿社区组织辖区孩子们在市体育场开展了“放飞梦想 拥抱春天”——画风筝、放风筝亲子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22111210.jpg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提问道:“哪位小朋友会背《村居》呀?”“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背诵着。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此次DIY风筝如何涂色并分发材料,在工作人员、家长们的指导下,孩子们拿起画笔,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空白的风筝上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春天,经过孩子们的精心绘制,一只只生动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画好风筝后,家长带领孩子们来到了体育场中间,各色各样的风筝一会儿的工夫就飞满了天。

微信截图_20220422111218.jpg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让他们更加热爱大自然,更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特定时光,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江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9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