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三车”服务保障 守护蓝天白云

作者:谈文静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5/18 17:41:57 人气:10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服务水平,提高“三车”执法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5月初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对“薄弱时段”的“三车”秩序进行错时管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打破时间限制,强化执法力度。针对中午12点至下午2点,晚上7点至9点的薄弱时段,市城管执法局实行错时执法机制,展开“三车”及工地出入口突击整治行动,采取“重点路口设点查、重点路段巡回查、整治难点集中查”措施,加强抛洒滴漏、未密闭、乱倾倒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实现管理无空档、执法无盲区。

宣教相结合,执法有“温度”。一方面在执法过程中,对未覆盖运输及抛洒滴漏、不按路线运输等违法行为,做到及时查处、督促整改。另一方面广泛开展“进企业、到工地”活动,要求城管执法人员走进在建工地、渣土运输公司,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教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公司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引导车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共同守护广德蓝天白云。(谈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4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