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强执法”——停车管理显文明

作者:晏永成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6/13 18:12:33 人气:8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培养市民良好文明行为习惯,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五月份以来,市城管局成立“三大一强违停执法工作组,”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管理工作。

为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市城管局联合公安交管部门组成专班,常态开展违停整治行动。对占用消防通道,群众举报,阻碍商铺营业等情况进行拖移处理;对停车不规范,车内有人等情况进行温馨提示或现场劝离。通过管理,进一步净化和改善了交通环境,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针对部分违停车辆“利用”执法人员的作息时间打“时间差”,特别是早、中午上班高峰期,给市民出行造成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市城管局及时调整时间,对重点区域路段进行早中班错时管理,通过错时+常态管理模式,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周边,背街后巷停车秩序得到规范,成效显著。

就像市民李先生所说:“店铺门口总有机动车停放,弄得生意都不好做,打电话也不接,接了也不愿意挪车,还是向你们城管举报好啊,一个电话你们就来了,为我们解决不少难题,值得点赞!”

市城管局坚持从为民角度出发,以畅通有序为根本目的,不断提升城市文明。采取教育引导与管理处罚相结合、现场劝导与贴单拖移相结合、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方式,常态开展静态停车管理,最大限量减少城区违停数量,同时围绕机动车“线内停放”和“箭头停放”精细化提升做好文章,让停车有序成为广德的一道靓丽风景。(晏永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