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赖家荣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和“侨胞之家”

作者:江菱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5/27 17:07:42 人气:316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23日,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赴侨资企业安能电子有限公司、“侨胞之家”皖南朝晖竹木艺术博物馆走访调研。

调研中,赖家荣实地参观了安能电子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发展规划以及经营管理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息,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她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资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

在“侨胞之家”——皖南朝晖竹木艺术博物馆,赖家荣参观了皖南本土特色竹木工艺美术品展示馆、竹木根雕刻大师工作室,听取了“侨胞之家”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侨胞之家”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相关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将“侨胞之家”打造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惠侨利侨的广德侨界人士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江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6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