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历史名人根雕艺术馆正式开馆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8 18:33:23 人气:2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30118192539.png

传承优秀文化,促进文旅深度融合。1月17日,广德历史名人根雕艺术馆正式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副市长江晓华出席开馆仪式。

走进广德历史名人根雕艺术馆,一件件制作精美、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历史名人根雕作品映入眼帘。他们或以政绩卓著、廉洁奉公而名垂千古,或以文采飞扬、著作传世而声名远播,或以宁死不屈、气节坚贞而为人景仰。他们在各自的时代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广德、为国家、为民族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精神品格值得后辈学习、传承。

微信图片_20230118192631.jpg

据了解,馆内展出的50位历史文化名人根雕均由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省级非遗项目“皖南根雕”代表性传承人靳朝晖主创,作品以自然根木为原材,采用圆雕、透雕等精湛技法,历经五年完成创作,以独特的雕刻语言真实再现广德历代名人,是中华优秀传统雕刻艺术与广德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