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宣城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广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2 17:32:09 人气:2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86_2438.MXF_20230202_154543.429.jpg

2月1日下午,宣城市政府在广德召开会议,推进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推进会上,广德市副市长蒯浩宁介绍了G50沪渝高速改扩建工程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各县市区先后发言。宣城市副市长董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满足人民期盼及发展需要。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加强沟通协调,克服麻痹思想,尽快完成项目扫尾工程。要建立机制,专班调度,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及时通报工程进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G50沪渝高速改扩建工程在广德境内共计41.9公里,需征用土地2258亩,于2021年年底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各项工程任务进展顺利。“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部署要求,保持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精神斗志,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征迁工作,扎扎实实做好高速建设服务保障,助力G50高速早日建成通车,长高高速、合杭高速早日启动建设。”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庆表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3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