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感受家乡振兴力量

作者:孙成伟 陈雨昕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2/7/25 19:37:29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了解家乡产业发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近日,桃州镇团委组织各大高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跟党走”红色游学活动。

参观重点企业园区

“大家平时用的试卷、报纸、纸壳板等大多数都来自强邦纸业的供应,我们目前已成立11年,未来将更加专注于生产的规模化与集约化……”“永耀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专业家电制造商,目前我们公司主营多条产业线,大多出口至东南亚、欧洲等世界各地……”“中隆主要产品为3mm-50mm内径的深沟球轴承、不锈钢轴承、双密封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

当天上午,桃州镇团委组织37名学生深入广德经济开发区,走访了多家制造业重点企业,同学们一边听着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一边近距离观看产品生产过程,感受广德现如今的工业实力,体悟开发区20年来的发展巨变。

参观英烈山纪念馆

“2006年6月3日,我国一架军用运输机在柏垫镇姚村附近不幸失事,祖国失去了40名航空科技精英,翠绿的百亩竹海下,多了一群守望的英灵……”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同学们在每一展柜前驻足,瞻仰英烈们的光荣事迹,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无不诉说着他们为了祖国的科研事业,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永眠英烈山下的壮举。

追忆英烈山历史丰碑,传承高尚爱国精神,通过观看历史资料,激发同学们深深地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继承和弘扬先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一心向民的红色精神。

据了解,桃州镇团委举办本次暑期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家乡发展的了解,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增强家乡认同感,提升青春凝聚力,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孙成伟 陈雨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