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升平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4 18:32:54 人气:29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5月24日,桃州镇升平社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内容,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学习+践行”的方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0524183323.jpg

一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市民教育室,社区党建指导员带领居民们学习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平社区居民公约”等文明创建材料,引导广大群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爱国守法、诚实守信、弘扬正气的文明市民。

QQ截图20190524183336.jpg

 二是开展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电瓶车作为一种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如果随意停放,将会给公共秩序造成影响。为了让电瓶车停车线变成“风景线”,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新徽商小区内展开巡查,合力将随意停放的电瓶车摆放至规范位置,同时劝导广大车主遵守城市道路交通规则,恪守市民公共道德,文明出行。

QQ截图20190524183405.jpg

三是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以“节水护水先锋行”为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网格一线,通过发放节水护水倡议书和家庭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等方式开展节水护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们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居民们的节水护水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水资源保护。

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为建设“文明广德 和谐社区”提供了道德保障,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 (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1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