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2/8/3 18:32:15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20803173129.jpg

8月2日,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要求全系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创建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是争先进位的必然选择,是加快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服务群众的主要抓手,是凝聚人心的现实要求,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我们卫生健康系统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会议要求,责任必须压实,各单位要做到责任传导和落实到位,咬定目标做好社区网格共驻共建、入户走访、交通文明岗执勤、“红色星期六”活动、网上申报等相关工作。结合本职,做到创新和特色彰显到位,结合卫生健康工作特点,打造亮点特色,创新服务品牌,真正做到“吸引群众、感染群众、感动群众”。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主动担当意识,全面落实创建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铆足干劲,动员全市卫健系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

卫健委全体机关干部、创建区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0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