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市教体局召开“快乐健身”行动推进会

作者:市教体局 来源: 日期:2022/8/26 8:59:08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4日,广德市“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教体局召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市教体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市体训中心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结合《广德市快乐健身行动实施方案》及5项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乡镇、街道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加快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组织逐步健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参加体育锻炼的人群日益壮大。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出台《广德市体育强市建设实施方案》,大力推动快乐健身等暖民心行动,逐步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截至2022年8月,广德市滨河游泳馆建设已完工,正进行装饰装修,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广德市无量溪体育公园(暂定名)已启动建设前期工作,9月份进行招标建设;广德市综合性体育馆(含副馆)已完成设计招标,预计四季度按乙级体育馆标准开工建设;卢村乡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已完工,正进行装饰装修,9月投入使用;杨滩镇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已完成规划、设计、立项等工作,适时启动建设;持续推动笄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进度,加快梁长河四、五期等健身步道建设步伐。截至8月底,民生工程-“15分钟健身圈”建设任务28个,已完成32个,完成率114%;居住小区健身器材配备任务66套,完成率100%;村(社区)健身配备任务79套,完成率100%;开展体育公益培训全年任务0.82万人,已完成培训64场、0.85万人,完成率103%;举行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任务4.09万人,已完成179场、直接参加体育赛事活动超过4.9万人,完成率120%;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10所,占比20%。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投入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积极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快乐健身、健康生活需求;聚焦“小区内”“小区外”“城市中”“有氛围”,持续推动“快乐健身行动”落地实施;致力打造“相约邻里 韵动竹乡”全民健身特色品牌,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健身、全民健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8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