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腾笼换鸟”,换出发展新动能

作者:方严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9/27 9:32:49 人气:137  加入收藏  标签:

经过前期多轮艰难的协商谈判,9月26日下午,安徽海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德白云竹木胶合板有限公司签订土地嫁接转让协议,项目总投资1.8亿元,年产磨毛机100台,拉毛机500台,定型机50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6亿元,缴纳税金900万元,带动60人就业。

砥砺奋进结硕果,集约节约促振兴,近年来广德经开区北区始终锚定“11255”工业倍增目标,推动土地资源要素向优质项目倾斜,深入开展低效工业用地盘活,破解高质量发展困境,让每一寸土地产出更高效益。今年以来已完成盘活嫁接低效用地5宗共计183.435亩,提前一个季度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盘活嫁接任务,广德维恩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科翔意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北区,为邱村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土地资源高质量利用,下一步北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低效工业用地盘活,破解土地指标瓶颈制约,通过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为邱村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北区力量。(方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1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