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0/16 18:12:01 人气:1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在机关单位、在企业车间、在居民家中……广德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81407.jpg

今天上午10点,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市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学边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市委党校,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激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在电视屏幕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积极贡献。

今天一早,卢村乡全体机关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怀着喜悦的心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观看直播后,卢村乡全体机关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广德经开区的安徽永高塑业有限公司和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广大党员、企业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强调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让大家充满干劲,表示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经济发展一线勇毅前行。

上午10点,桐汭街道景贤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报告,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并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继续为群众做好服务。

夏贤德和钱济珊是两名老党员,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大会开幕,他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老党员他们希望能够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0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