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广德市卫健委“四点”举措保障疫情期间 群众看病就医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12/3 15:55:36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2年11月25日,新一波疫情突如其来,广德市卫健委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局、全力、全时、全方位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群众正常就医就诊需求,尤其是急危重症患者和特殊人群就医保障。

驻点指挥。抽调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各1名行政管理人员至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根据封控区居民和隔离人员就医需求,对紧急就医人员安排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对普通就医人员安排相关专业医师进行电话会诊,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需求。截至目前,除闭环转运18名紧急就医群众外,另解决10名封控区居民普通就医需求。

定点就医。11月26日8:00起誓节镇中心卫生院调整“黄码医院”,根据封控区及隔离人员就医需求,抽调市中医院人民医院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麻醉科、口腔科等科室为主的医务人员组建医疗救治组,派驻至黄码医院,开展诊疗服务,医人员闭环管理。安排负压救护车“点对点”接送紧急就医人员。截止12月2日,共接诊紧急门诊病人8人,收治紧急住院病人10人,其中血透病人5人,目前在院病人9人。

1.png

分点门诊。指定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为封控区及隔离点发热患者专用发热门诊,不再接诊社会面普通发热患者。市中医院发热门诊用于接诊社会面普通发热患者。确保不同区域的发热患者无交集,避免交叉感染。

进点保障。抽调约150余名医务人员组建12个工作专班分别派驻至各集中隔离点,负责隔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管理。安排市人民医院、中医院配送常用药品至各隔离点备用。市中医院、仁和中医门诊部对隔离点配送预防用中药,截至目前共配送中药颗粒剂10916副、中药饮片1260人份。

2.pn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