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编办 > 正文

广德市“三项举措”提前完成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作者:江俊熠 来源:市委编办 日期:2022/12/9 16:25:29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高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强化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保障事业单位健康发展。按照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要求,广德市委编办抓好“三项举措”,提前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印发工作方案。广德市委编办在10月底及时印发督察方案和抽查工作通知。11月中上旬,在全市已登记的114家事业单位法人中,按照不低于2%的比例随机抽取了广德市人民医院等5家事业单位法人,点对点下发公示信息抽查通知书。联合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专门成立抽查工作小组,抓实责任落实,保证抽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规范操作,保障核查严谨有序。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坚持有据可依、标准分明、简明适用的原则,建立抽查事业单位基本信息目录、实地核查记录单及工作意见反馈表,对事业单位名称、经费来源、举办单位、印章和法人证书登记、财务管理、年度报告公示及履职等八大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三、及时公示抽查结果,推进整改落实。检查完成后,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检查结果,对有问题的被核查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及时向社会公开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有效发挥事中事后监管的作用,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江俊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4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