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一季度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29 16:52:58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9日,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一季度专题会议召开,市领导周其红、陈俊炎、韩家清出席会议,副市长蒯浩宁主持会议。

05740053.MP4_20230329_144221.62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会上指出,去年全市环保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大气环境质量稳步改善,7个断面水质达标,32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部实现销号。就抓好今年我市环保工作,周其红强调,要保持清醒,紧绷思想弦。环境保护事关政治责任、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攻坚克难,打好整改战。要加快整改进度,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确保每周有进展、每月有成效;要严格整改标准,杜绝敷衍整改,以尽责的态度狠抓落实;要巩固整改成效,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回潮。要综合施策,筑牢防护网。要加强源头管控,推动“人防+物防+技防”深度融合,构建环境污染长效监管机制,严把项目“准入关”;要进行精准治理,在大气污染、水环境、土壤污染治理上做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要促进转型升级,加快绿色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四大板块”产业“含绿量”“含金量”。要履职担当,夯实责任链。做到属地尽责、部门履责、人人有责,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联动局面,用心用力守护好广德的秀美山川。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市生态环境问题暗访警示片,市环委办通报了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新杭镇、邱村镇、市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分别进行了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4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