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4/11 17:35:38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9日,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听取今年以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细化推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会、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jpg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没有项目、没有投资,就没有未来。对会上反映的各项问题,联系市领导要进一步统筹协调,研究解决办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周其红强调,要绷紧弦,思想上再重视。一季度已经结束,从上级要求、自身情况、周边发展来看,都存在差距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在手中,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拉满弓,进度上再提速。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项目,紧盯关键环节,大干快上,抓开工、抓投产、抓纳统、抓入规,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要护好航,保障上再精细。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强土地保障、资金保障、用工保障、服务保障。要铆足劲,责任上再夯实。市领导要切实发挥联系指导作用,项目责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乡镇、街道要压实保障责任,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扩量增效,为广德“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注入更多更大的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症结方法和措施,并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作具体部署。钱会强调,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拼尽全力。要坚持项目为王,有项目才有投资,抓项目才能促发展。要天天想项目,时时盯项目,人人抓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形成新增60家新投产、新入规企业,实现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三清零”,推动“五十百千”目标实现。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坚持周六要素保障会商机制,建立征迁工作关口前移机制、招商项目后评估机制、项目用地批后跟踪问效机制,探索管行业、谋项目、管投资相关机制,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二季度。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市政协主席刘群分别就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分别就联系重点项目调度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项目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