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便民服务落实处 办事高效获好评

作者:邓莹 来源: 日期:2023/4/24 15:24:15 人气: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我们来到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真的好,热心帮助我办理业务,办事效率非常高。我对他们的服务特别满意,非常感谢人社窗口的工作人员”,刘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致谢人是来自芜湖市的刘先生,刘先生是广德企业退休人员,退休后和子女住在芜湖。4月17日上午,他来到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咨询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相关业务,人社局窗口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办理认证的相关流程,并且耐心地帮刘先生在手机上完成了认证工作。窗口人员规范、专业、细致、热情、高效的服务让刘先生非常满意和感动。

“来社保服务大厅办事,不用排长队了。”“在一个窗口能办很多项业务,不用重复提交材料了。”群众的满意是最好的褒奖。

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阳光服务只是市政务服务中心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措施,在工作中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赢得了良好口碑,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邓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6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