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桐汭街道:珍爱你我生命 河塘切勿靠近

作者:李玲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5/9 20:15:28 人气: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4.jpg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不知不觉中,夏天这个温柔又热烈的季节悄然到来,为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全面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7日,桐汭街道创新宣传模式,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活动,科普防溺水安全常识及相关自救知识,保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呵护其健康成长。

“夏天到了,小朋友们最喜欢干啥?”“打水仗、游泳”“夏天玩水虽然可以消暑降温,但是靠近陌生水域会有很多危险因素。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好不好?”

活动中,老师以精彩的绘本故事《溺水的橘子狐狸》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知识公益课。故事以橘子狐狸忍不住向河边靠近,不慎跌落河中险些发生危险为主题,提醒孩子们私自嬉戏玩水的风险,并以图片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认识野外水域的危险、家中溺水隐患以及溺水自救方法等常识。

孩子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听完了故事,孩子们都吓坏了,纷纷小声嘀咕着:“太危险了,以后咱们可不能往水边靠。”“想游泳还是让妈妈带我去游泳馆吧。”

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让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使孩子和家长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自防自救知识。同时,也使家长进一步加强了对孩子的安全监管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筑牢了坚实的防线。(李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2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