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婚检“不打烊”,让爱不延期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3/5/22 10:54:27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每年的“520”被情侣们誉为浪漫告白日,许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天喜结良缘,许下共度一生的誓言。今年的5月20日正逢周六,为确保每一对新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免费婚前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惠民政策,广德市妇计中心加班加点,早早来到婚姻登记处为新婚夫妇提供引导、咨询、体检等服务,积极开展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领证的新人发放着婚检宣传资料、小礼品及免费体检大礼包,为他们讲解参加免费婚检、孕检的意义、服务内容和流程,宣传普及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等妇幼健康知识。新人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婚检、孕检,用健康守护幸福婚姻。

据统计,此次“520”婚检当天共发放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婚事从简婚礼新办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叶酸100多瓶,为近200对新人进行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

婚孕检是保证母婴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首道防线,更是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关卡,广德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长期致力于妇女儿童医疗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妇女儿童身体健康,为全市妇幼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1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