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

作者:李欣 沈敏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7/7 19:44:35 人气: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营造社区浓郁的书香文化。升平街道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未成年人阅读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来到了荷花社区未成年活动中心,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挑选出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并围坐在一起认真阅读。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不亦乐乎,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在读到有趣的知识时可以跟身边的小伙伴一起交流分享。

“孩子们,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看书并分享收获,大家开心吗?”

“你们能分享一下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吗?并说说自己为什么喜欢这本书。”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引导孩子们参与互动问答,当谈到读书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哪些启发时,孩子们纷纷表示读书能够帮助自己获得丰富的知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聪明、更智慧,可以让生活更充实。阅读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社区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类丰富的书籍,提供一个好的场所,孩子们放暑假了,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借阅回家去看,也可以在社区看,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也减少了孩子们在家玩手机、玩电脑的时间。”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也丰富了辖区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下一步,升平街道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为未成年人提供阅读平台,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开展更多引导未成年人更加热爱学习、热爱阅读的活动。(李欣 沈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