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宣城市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作者:马文静 来源:宣城日报 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7/12 18:01:24 人气: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1日下午,宣城市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和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jpg

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钱会、江晓华、戴险峰、莫和义、蒯浩宁、朱迅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存在的安全基础薄弱、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和短板,深刻汲取今年以来重特大事故和近期我省、我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懈侥幸、厌战怠战心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暑期、汛期重叠,高温天气来袭,安全生产面临更大挑战。各地要紧盯重点,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强全主体、全链条、全环节精准治理,全力做好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汛期、高温时段,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汛措施,注意做好防旱抗旱准备,防范高温天气安全事故发生。要关注燃气、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工贸企业、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安全,做好人员密集、消防重点场所和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环节安全,加强教育警示,严格规范管理,强化风险管控。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分会场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依法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管责任和监管责任,对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专项整治和执法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夏季高温和汛期特点,要深入排查整治工业企业、电力、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各类隐患。要把防溺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精准研判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6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