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社会足球如火如荼,足球体育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作者:余雷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8/2 17:32:37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哔哔……”一声长哨响起。2023年社区运动会“腾狮杯”广德市第二届运动会群体部五人制足球赛暨宣城市三运会选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是由广德市教育体育局、广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一场全民足球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20多支代表球队参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上下半场各20分钟。比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赛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所有比赛都安排在我市大木桥五人制灯光足球场晚上举办。

社会足球是衡量一个地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社会足球发展,尤其是努力完善社会足球竞赛体系,每年举办市足协杯、八人制足球联赛、五人制足球联赛等,每年比赛上百场次,不仅为业余足球搭建了交流、竞技的舞台,更极大活跃了社会足球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本次赛事是市教育体育局激发广大群众奋斗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广大群众将深度体验足球的魅力和协作的乐趣,也将更好地激发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5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