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8/4 18:07:39 人气: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炜,副市长江晓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办、文旅局、发改委、太极洞管委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4180613.png

钱会在会上指出,广德旅游基础好,风景秀丽、人文浓厚,大有可为。发展旅游业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润滑剂和催化剂,更是促进就业、帮助群众增收的有力举措,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系统施策,要统筹发力,加大资源整合,全力支持广德旅游业大发展。钱会要求,要加快旅游业项目建设进度,合力破解当前制约因素,盘活资产,全力以赴加快旅游业项目推进,做到落地一批、建设一批、开放一批,持续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整体定位,坚持系统思维,不断优化全域旅游规划,着重在“竹乡画廊” 旅游风景道、农旅项目、亲子康养游等方面发力,谋划一批好项目,串点成线。要加强景区融合和业态布局,加快新业态发展,加大旅游文创产品开发,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加大品牌旅游酒店招引、建设、培育力度,推进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钱会指出,广德是国家级生态县、森林康养基地、生态旅游百强县,拥有天寿寺塔、太极洞风景区、桃姑迷宫、长广时空、笄山竹海等特色文旅资源,如何将特色打造成品牌,注入新的发展动能,让它们继续焕发活力,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着重思考的问题。钱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集思广益,提高旅游含金量,精读一座山、深耕一座城、心居一片田,充分发挥我市景点资源的稀缺性和独特性,挖掘和展示广德的独有魅力,讲好广德故事,助推广德旅游业蓬勃发展。

会上,江晓华领学《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文旅融合彰显徽风皖韵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省的意见》文件精神;市文旅局汇报全市旅游业总体发展及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省有关任务等情况;太极洞管委会汇报景区运营有关情况。与会市领导就推进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职责任务和工作打算依次进行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6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