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桐汭街道苏觉社区:护苗助长·童心绘“绿”

作者:马超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8/11 16:35:50 人气: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11日,桐汭街道苏觉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开展护苗助长·童心绘“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以“护苗行动”专题宣传片为线索,结合生动活泼的课件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同学们,有谁知道怎么辨别盗版书籍吗?”志愿者提出问题,现场同学踊跃参与回答,“我知道!盗版书的纸张很粗糙,里面有很多的错别字,字也不是很清晰,而且闻起来还有点刺鼻。”知识问答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和防范意识。

在社区爱心书屋,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挑选了健康有益的书籍,动员未成年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各类文学作品,提高阅读热情,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及文学素养。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在绿书签上写下收集的好词好句以及绿色阅读等字样,让绿色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筑起思想上的精神防护林,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马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9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