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宣城市第2期“敬亭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8/21 17:26:08 人气: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9日上午,宣城市第2期“敬亭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宣城主会场围绕“园区和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钱会、李军、刘群等市领导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暴风截图20238211235884125.jpg

周其红围绕“园区和项目建设”这一主题,作了题为《建强园区主阵地 争当发展排头兵——沿着“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奋勇前进》的交流发言。周其红说,近年来,广德市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奏响工业高质量发展“三部曲”。

一是“弱鸟先飞”。周其红讲述了广德经开区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他说,从原始起步到成长积累再到加速壮大,广德经开区经过二十年的奋斗,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二十年的发展历程,给广德带来很深的启示:即发展不能“翻烧饼”,必须一张蓝图绘到底;发展不能“摊大饼”,必须一着不让抓升级;发展不能“画空饼”,必须一往无前拼着干。

二是“腾笼换鸟”。谈到广德经开区当前及今后发展举措时,周其红表示,广德将紧扣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对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定位要求,聚焦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建设“七个强市”目标和“十一个奋力突破”重点任务,不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打好培大育强攻坚战,打好重大项目突破战,打好园区建设升级战,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加速奔跑。

三是“凤凰振翅”。周其红表示,广德将以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为抓手,以“凤凰涅槃”的决心、“凤凰振翅”的作为,正确处理好先期启动与长远开发、重点突破与区域联动、市级主导与县级主体、财政资金投入与社会资本投入的关系,打造新兴产业布局长三角的“新高地”、重大项目投资的“首选地”、创优一流营商环境的“试验地”、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的“样板地”,奋力实现“凤凰高飞”的目标,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更多广德力量。

大讲堂上,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知评应邀作《苏州工业园区的实践与体会》报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旌德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也先后走上讲台,围绕“园区和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