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项目建设“加速度”,共建民生桥与路

作者:邹晓彤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8/30 15:06:33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四合乡坚持聚焦基础配套项目,助力“竹乡画廊”在四合落地生根,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仪式共涉及梅村桥建设、复兴桥危桥改造、Y169刘崇路改建、康赵路改建、刘一刘二道路新建6个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完善集镇基础设施、缓解集镇交通压力,特别是将保障四合中心小学学生出行安全,进一步扩宽集镇空间,为下一步集聚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快速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四合乡从四方面入手,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倒排工期抓进度。根据合同签订内容和现场施工情况排定项目工期进度表,按序时要求合理推进,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总,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严把品质抓质量。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牢牢把住质量关口,通过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检测机构自检、抽检、送检等形式抓好原材料品质,确保各项技术指标达标。形成合力抓协调。农路、水利、供电、征迁等相关业务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做好群众工作,解决矛盾纠纷,协调多方意见凝聚合力。守好底线抓安全。督促施工单位人员保险购买到位、安全设施配备到位,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全检查和整改督促工作,确保工程施工有安全预案、有对照执行,切实做到“无安全不施工”。

路畅桥通才能人达,“修一条路、架一座桥、美一片景”。四合乡始终抓牢“路”与“桥”这类核心要素,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认真谋划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用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力谱写广德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四合力量。(邹晓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7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