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招商引资增动能 乡村振兴谱新篇

作者:周逸萱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9/5 17:58:35 人气: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以前这一大块都是空地,杂草丛生,当时我们附近的村民都觉得这块地方要荒废了。现在这几栋厂房和带货中心建起来,也算是‘变废为宝’了。”家住徐村社区大刘村民组的徐自发指着不远处的农村电商创业基地项目开心地说道,“近来,乡里还大力推进道路‘白改黑’和‘电线下地’工程,咱这基础设施也越来越扎实了。”

农村电商创业基地是2022年9月开工的重点项目,已于今年8月完成封顶并正式开始招标。四合乡着力整合人、财、物等资源,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本地优质企业留出空间,为外来高端企业提供平台,旨在将其打造为南部乡镇农特产品的仓储、交易、物流中心。

据悉,四合乡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争项目就是争机遇,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以农村电商创业基地为平台,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出台《四合乡电商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制定项目准入退出及奖励政策,明确“以商招商”奖励规则,激发入驻项目带动效应。

“我们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建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6大招商战队抓落实’的招商机制,突出大员上前,开展拜访活动,对接洽谈重点产业项目。”乡党委书记周锋介绍道。今年以来,乡领导分别带队赴浙江安吉、上海闵行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已有两家企业明确入驻意向。

下一步,四合乡将继续激发各招商主体的积极性,强化“一把手”招商主责,用好激励“指挥棒”,依托农民电商创业基地,引进一批环境友好、高附加值、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争取2023年底实现入驻率80%以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周逸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9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