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房屋漏水老兵愁,解难纾困暖民心

作者:张卓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10/12 18:52:24 人气: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这些退伍老兵,平日里就经常来看望我,关心我的生活情况。”四合乡宏霞村退役军人王大和激动地对入户走访的服务站工作人员说道,“这不,老房子不经用出了问题,连忙帮我申请资金修缮房屋,解决了我们全家的‘心头病’!”

这事还要从几天前一个雨天讲起,在常态化走访途中,宏霞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曾祥利发现王大和家房屋外渗水迹象明显,便入户查看。经过详细勘察,发现是因为房屋房龄久加上连续几日降雨,房顶瓦片碎裂导致房屋漏水,雨水沿着墙一直流到地上。考虑到王大和独自生活,经济困难,曾祥利主动联系乡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说明情况。乡级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入户核实后,立即整理资料为其申请了修缮房屋所需资金,及时解决了老人家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四合乡在册退役军人有452人,四合乡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常态化走访工作,做到辖区底数清,同时结合临时救助及“解三难”等资金政策,本着“救急救难”的原则,已为124名退役军人及其优抚对象申请过救助资金,累计发放救助款126000余元。

下一步,四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秉承“情系老兵,服务老兵”的服务理念,想老兵之所想、急老兵之所急、帮老兵之所需,用周到贴心的服务态度打造“老兵满意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张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95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