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钱会赴升平街道调研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25 17:46:05 人气: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赴升平街道调研。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钱会先后来到团山和美乡村起始点、团山“竹山侠隐”项目、荷花废旧物品回收处理中心项目实地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内容、规划设计、发展方向、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等。

座谈会上,钱会指出,抓好文旅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把项目建设与和美乡村相结合,挖掘人文亮点,结合自然景观,找准项目发展定位,引入社会资本,整合项目资金,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全面提升文旅项目综合品质,为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赋能。

钱会还就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土地整治、社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提出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2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