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上海市光明集团来广调研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1/25 17:34:17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4日—25日,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上海康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如庆率队来广调研,围绕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规划、建设等工作与我市展开交流,市领导钱会、胡兴华、江晓华、张强出席相关活动。

862_5967.MXF_20240125_153204.663.jpg

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对许如庆一行来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推进情况。钱会指出,2024年,广德将推动“工业强市”“康养名城”双轮驱动、两翼齐飞,并把建设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作为广德的“一号工程”,专班推进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建设,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钱会指出,由光明食品集团和中国太保等共同出资成立的上海康养集团,突出康养结合特色,引领带动上海康养产业发展,广德期待与康养集团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依托广德优良的生态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规划建设好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打造“康养名城”。

许如庆表示,广德区位优越,生态优良,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中,光明集团与广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双方在康养基地建设上会结出丰硕成果。上海康养集团将利用专业优势,立足广德的生态资源,结合上海康养产业的特点,通过细致调研,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建设提供专业的规划参考,努力让康养产业成为广德新的名片。期间,双方就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

1月25日上午,许如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全民健身中心地块,笄山温泉酒店地块、卢湖大坝、扬子鳄科普基地、甘溪村、友情岁月生态农业休闲牧场、和合生态园等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0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